返回顶部

市领导督导内江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9:21: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为加快推进内江省、市重点项目建设,7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带队对内江部分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当天,方存好一行先后前往内棉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市体育中心、谢家河流域水环境整治工程(一期)、市文化中心、太白路北延线林荫大道、东兴大道南延线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等形式,对内江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察看。同时,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项目业主单位对项目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全市重点项目287个,计划总投资1767.10亿元,今年预计投资215.05亿元。1~6月,完成投资121.22亿元,完成投资率为56.4%,超时间进度6.4个百分点。

督导中,方存好对重点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建设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按照省委、市委“项目年”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加快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度,确保省、市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进程;要运用科学的方法、有力的举措来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同时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建立台账,科学安排施工进度,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资金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