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9:30: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实习生 张佳瑜  

7月20日,内江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信访维稳工作,安排下部署半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出席。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群众和信访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四个走”工作方法,全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开放信访、和谐信访”建设,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化解社会矛盾,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事要解决”进一步深化,层级责任进一步压实。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大排查行动、大接访行动、大包案行动、大化解行动,抓好落实。

针对下一步全市信访维稳工作,康俊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二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工作基点放在随时应对各种复杂情况上。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信访维稳工作,着力抓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化解信访积案、抓好应急处置。四要明确职责,强化问责,提升信访维稳工作实效,抓好领导、部门、属地责任落实,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提高信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兰萍 实习生 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