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道路运输维修行业污染防治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9:43: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7月20日,内江召开道路运输维修行业污染防治培训工作会。

培训会上,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以“危险废物法律法规及管理制度”为主题,从危险废物储藏、运输、处理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道路运输维修行业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培训。

会议指出,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仔细记,消化领会相关知识,切实增强环保法制观念,牢固树立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企业,环境也是经济效益的观念;要结合各企业实际建章立制,制定好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并积极对企业员工进行污染防治培训;要切实整改企业污染防治工作突出问题,加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污染防治工作检查、督查,落实好岗位责任。(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