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54: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切实将省委市委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

戴震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

7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听取21个市(州)工作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全省政协社法委培训暨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政协各项工作的统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抓工作落实,抓作风建设。必须要抓好重点工作。始终做到市委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的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突出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头等大事”“世代工程”“生命工程”,抓好情绪疏导和民意反映等工作,切实将省委、市委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确保政协下半年33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必须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准则》《条例》要求,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真正把“埋头苦干、创造一流”的要求融入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展现政协系统“人心齐、思进取、少议论、作风正、干事实”的良好风貌。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红锋、杨忠及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等列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