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领导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09:27: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慰问到一线 夏日送清凉

马波任晓春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受副热带高压影响,近期内江出现高温晴热天气。7月25日,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亲切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建筑、企业工人和交警,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诚挚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上午9时许,马波、任晓春来到大千路保洁点,与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一一亲切握手,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避开高温时段,保护身体健康。马波说,一座幸福美丽的城市,一定是一座干净整洁的城市,一座蕴含思想灵魂、有着精气神的城市。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你们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整洁、美丽。希望全社会都要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尊重可亲可爱可敬的环卫工作者,共同把城市打扮得更加美丽。马波还叮嘱环卫管理部门和企业一定要关心环卫工人日常工作和生活,切实做好一线环卫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

内江城区饮用水取水口上移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马波、任晓春走到工程建设者身边,同大家握手问好,感谢他们为民生工程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施工单位做好错峰施工安排,备好防暑药品和清凉饮料,注意保障高温下一线职工安全。

在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马波、任晓春走进生产车间,慰问一线工人。马波对大家说,在连续高温天气下,大家坚守一线,努力工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同时也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马波、任晓春来到成渝高速市中区入口处,看望正在执勤的交警。这个路口车流量大,工作强度高。马波说,广大交警冒着炎炎烈日坚守岗位,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全力保障城市交通安全有序、高效畅通,希望大家用心、认真、尽责,值好勤、服好务,保路畅、保民安,让公安民警这道靓丽的风景线更加美丽。

马波在慰问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夏季高温天气对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落实应对措施,注意防火,保障用电用水安全,严防事故发生。要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重大危险源的监控以及储运设施的安全检查和防护工作,抓好高温期间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监管,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监督检查,切实做好贫困户、养老院、福利院和“三孤”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要加强高温防暑、防火、防疫情、防灾避灾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确保全市高温时段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和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市领导黄健、李思明、余毅分段参加。(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