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推进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09:41: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7月25日,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推进工作会召开,总结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工作,表扬市级示范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场,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田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发展模式,取得了一定成效,成为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中的亮点和突破点。

田文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重要意义,把握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形势,顺应广大农民的新期待,采取有力举措,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农民增收和实现农村经济繁荣发展。要创新机制,全面提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水平和质量,既要牢记服务为本的理念,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多元融合发展,又要坚持规范办社的方针,强化诚实守信意识,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多形式提高发展质量。要强化服务,加强组织领导,指导和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要加大扶持力度,支持和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支撑和推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要搞好典型示范,带动和引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不断开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事业新局面。(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