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视频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09:41: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7月25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视频培训会召开,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通报精神,深化“学通报、查不足、明方向”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省纪委有关领导以《纪检监察干部的谦抑之道》为题,从中央有关通报出台的背景和教训警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如何认识和保持谦抑品格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刻领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要求,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全面落实“三个过硬”要求,把纪律和规矩真正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一要突出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推进。二要坚决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制度约束,确保权力依纪依法行使;不断完善内部监督机制,自觉接受各类监督。三要始终保持违纪必究的高压态势。坚持利剑高悬、刀刃向内,坚决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规问题。四是始终保持谦抑品格。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时常检省自己,低调做人,潜心干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当天,主会场及分会场共668人参加培训。(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