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副书记调研现代农业产业融资担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09:42: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构建多元化经营格局 助力全市农业产业发展

牟锦毅调研现代农业产业融资担保工作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带领市委农工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现代农业产业融资担保工作。

当天,在内江市农业产业化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牟锦毅详细了解该公司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建设、组建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基金等工作情况。

牟锦毅对该公司支持内江农业农村发展、做大做强农业产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当前我市现代农业担保投资实力不强,发展业务拓展能力较弱等问题,牟锦毅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始终坚持“面向三农、服务三农、支持三农”宗旨不变,以“三农”业务为工作重心,支持全市农业农村经济不断发展;要加强联动合作,防范管控金融风险,稳步提升融资担保的能力和实力;要按照“12345”现代农业产业提升行动和“351”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方案的要求,加快组建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基金,建立诚信体系,与更多企业加强对接,增强信息对称,强化农业产业支持力度;要稳健管控,加强制度设计、风险管控和诚信体系建设,巩固融资担保公司的能力实力,用活用好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基金;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增强专业能力,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的专业队伍,推动“担保+资管+基金”的多元化经营格局的形成,更大更好地支持农业产业发展,助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田文平参加。(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