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在隆昌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09:49: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莉 张雪 蒋小琴  

近日,市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在隆昌召开,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

此次会议以创新方式开展座谈,邀请了市统征中心土地整理科腾勇军带领大家,就土地整治项目意义、内容及项目监督开展了学习讨论;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地观摩了隆昌石牌坊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感受廉政文化,接受廉政教育,启迪国土纪检监察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感悟廉政文化。

结合当前国土资源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开展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围绕地灾防治、环境保护开展监督检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正风肃纪工作。重点围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三去一降一补”、征地拆迁等7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工作。三是执纪审查力度不减,做到信息资源共享。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坚持惩治“微腐败”,集中开展信访反映再排查、民情民意再走访,正风肃纪再深化等6个再行动。

会议强调,要突出防汛救灾监督执纪工作,完成好分配的防汛救灾任务的同时,加强对防汛救灾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贻误防汛救灾工作,造成损失的,要及时查处,严肃问责。(赵莉 张雪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