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谢家河黑臭水体整治:截污干管工程预计本月底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09:49: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截污干管工程现场

7月24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东兴区汉安大道以北的谢家河黑臭水体整治现场,看见十几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两条黑色的截污干管安装基本完成,数辆挖掘机正在平整护坡和路面。

黑臭水体整治是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主要组成部分,其中谢家河黑臭水体整治范围上起五星水库,下止于谢家河湿地公园沱江入河口,长约3.6公里,将新安装截污干管两条,预计每天可收集生活污水3万吨。

记者从内江建工集团获悉,截污干管安装工程于2016年12月启动,目前已完成管道铺设约2700米,回填土石方24万方,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8%,预计该项工程在本月底完成。

据悉,安装截污干管仅是谢家河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其中一项,此外还将建设沿河道景观,包括新建挡墙72780平方米、绿道19260平方米、河岸生态绿化护坡288900平方米。(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