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办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卫生计生办主任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09:50: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宇  

培训会现场

7月27日,内江市举办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卫生计生办主任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是市卫生计生委贯彻落实省、市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有关《意见》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全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使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尽快熟悉政策、熟悉业务、胜任工作,确保卫生计生各项任务在基层得到较好落实。

本次培训会内容包括:人口态势与全面两孩政策阶段性评估、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计划生育证件办理、计生统计监测及统计报表、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以及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和计生协会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县(区)、乡镇(街道办事处)卫生计生办主任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谋划工作,一要关注基层,主动作为,切实把加强计划生育基层网络建设作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重要保障;二要适应形势,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三要认真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年度计划生育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在全省继续保持一流的目标。

市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科、流管科、家发科、计生协会办以及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副局长、基层指导股、流管股和乡镇(街道办事处)卫生计生办的175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包宇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