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纪委监察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09:42: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8月1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责任,把讲政治渗透于思想、落实于行动、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确保政令畅通。二要态度坚决护核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忠诚履职创佳绩。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学习会议精神统揽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