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7年扶贫移民工作半年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0:47: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小棠  

)8月1日,内江召开2017年扶贫移民工作半年总结会,学习传达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扶贫移民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扶贫移民部门上半年扶贫和移民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市扶贫移民局主要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扶贫移民工作,并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抓好下半年扶贫移民工作,各级相关部门要总结成绩,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和移民工作跨入全省先进行列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以依法移民、精准扶持为主线,推进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工作;要正视差距,认真查找脱贫攻坚和移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帮扶措施,加快产业发展,推进移民项目,发展集体经济,规范移民管理工作;要下足“绣花功夫”,强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依法移民、精准扶持意识,抓实抓细脱贫攻坚、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工作,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抓实抓细信访工作、防汛减灾、正风肃纪等工作,加压奋进,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和移民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市中区朝阳镇黄桷桥村和洪家寺村,实地参观了扶贫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