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防系统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9:44: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8月1日,市人防系统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各县(区)人防办及市人防办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转业干部、退伍军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防办主任张明高代表党组向全市人防系统所有转业干部、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体转、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长期以来为人防民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明高说,复退转业军人是我办的骨干力量,是单位的一笔宝贵财富,多年来,复退军人发扬“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为人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抓实抓好国防建设人防准备,努力开创全市人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共话人防事业发展。大家表示要在现职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献计出力,不断做出新的成绩,为促进人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