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道平在内江调研时强调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24:0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8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内江市,就军民融合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位于威远县的四川省金镭铸业有限公司和经开区海德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新能源新材料及电子产业工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和工业园有关军民融合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内江市相关部门做了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内江在军民融合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做了反馈和建议。

刘道平指出,军民融合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都是发展问题,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内江实际,明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容、出发点和任务,按照“三去一降一补”的总体要求,对照检查、评估任务完成情况。刘道平强调,军民融合发展是中央确定的发展战略,地方不能抽象谈“军民融合”,要主动与军工企业界和省级相关职能部门对接,落实具体支持政策,加强信息沟通。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要往科技型、信息化方面倾斜,往绿色发展方向转型,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高经济发展水平。(邵明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