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食药监局领导调研内江食药监督管理工作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35: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实习生 晏菱  

8月2日~3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鞠波一行到内江,调研内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陪同。

调研中,鞠波一行先后前往东兴区永辉超市,经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华润雪花啤酒(内江)有限公司、汇宇制药、梓橦宫药业,威远县黄老五土特产食品有限公司、威远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内江威宝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食品药品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并听取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

鞠波指出,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所在。不论监管部门还是生产经营者,都要不断强化质量安全意识,严把食品药品安全质量关,强化主动意识,做到主动挂牌、主动承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以管理促进效益,以安全让消费者放心,从而提升经营者美誉度和知名度。各食品药品生产企业要把现代信息化技术运用到生产和监管中,做好风险排查与管控,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管理,实现软硬实力两手抓,助推企业安全发展;在实现质量安全的同时,要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扩大各自优势产品的覆盖面。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向企业和经营者提供必要的指导,以监管引领产业发展,创造更多好的经验用于推广借鉴;要继续抓好人才的引进、培养和素质提升,推动内江食品药品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黄彬鹏 实习生 晏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