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带队到威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36: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小棠  

8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带队到威远县山王镇白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方存好一行来到山王镇白龙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听取了山王镇脱贫攻坚工作和白龙村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现场交流。

山王镇位于威远县城北部19公里处,幅员面积46.67平方公里,辖10个村、1个社区,是典型的山区农业乡镇。山王镇白龙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8户115人,其中因病致贫的有42户,因残致贫6户。

随后,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钟子金、吴威两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状况、医疗救助、住房改造、家禽养殖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方存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扶贫项目的支持,让贫困群众看到脱贫希望;要把脱贫攻坚与“四好村”建设相结合,改善贫困户的居住环境;要继续加强感恩教育,营造氛围,凝聚正能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普及扶贫政策;要抓紧落实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相关手续,督促扶贫资金及时到位;要完善白龙村网络通讯、卫生室、文化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各部门联动,积极采取措施,为白龙村扶贫工作作出贡献。(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