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社会组织暨社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36: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小棠  

8月3日,全市社会组织暨社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隆昌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我市社会组织和社区党建工作,杜坤飞强调,要提高认识站位,充分认识社会组织和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及加强社会组织和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更加自觉主动地加强社会组织和社区党建工作。要把握正确方向,更加精准科学地谋划社会组织和社区党建工作。要聚焦薄弱短板,更加用心用力解决社会组织和社区党建工作突出问题,推动社会组织和社会党建工作强起来、实起来。要抓牢抓实关键,更加下深水、动真功推进社会组织和社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升社会组织党建规范化水平,夯实党在城镇社区的执政基础。要强化保障到位,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监督考核,更加持续有效推动社会组织和社区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隆昌县委、市中区委组织部、东兴区委组织部、市律师协会党总支、资中资州医院党支部、威远县严陵镇建业社区党支部交流了工作经验。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东兴区西林街道五星社区、市义工联、隆昌县金鹅街道、隆昌县金鹅街道桂花园社区。(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