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老科协召开半年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09:52: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8月7日,内江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简称“市老科协”)召开半年工作会及专家讲座。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内江市老科协工作,要求下半年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马波对老科协工作的批示精神,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学习了解内江建设发展情况,清楚发展重点热点难点,找到老科协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更好发挥老专家的积极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省老科协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老科协组织建设,不断发展增加新会员,把有技术专长、研究能力、热爱科技的老专家、老领导吸收到老科协组织中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内江发展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科学积极的建议对策。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到突出特色、深入基层,开展好农村实用技术推广和安全技术培训等工作。要积极参与“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根据老科协工作特色和老专家专业特点,探索参与活动的有效形式和方法,把十爱教育落到实处。要积极开展科普宣传、科技教育活动,在继续做好科技下乡、进社区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做好以中小学生为重点的青少年科普宣传科技教育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省上专家就互联网发展概况、互联网+教育、智慧课堂展示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