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内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9:35: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实习生 张佳瑜  

中共内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马波主持 戴震出席

中共内江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召开前夕,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拟提请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审议的《关于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的决定》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戴震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民盟内江市委副主委皮亚波、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民进内江市委副主委秦琴、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副主委林海亮、农工党内江市委主委张永、市工商联主席刘国春、无党派代表人士商姝璟先后发言。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推进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对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决定》稿具有积极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内江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提供了总的依据和行动指南。发言中,大家就园区建设、政策帮扶、人才管理、机制建立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认真听取发言后,马波对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质量很高的意见建议。文件起草组要认真梳理采纳,汇集各方智慧把文件修改好。

马波说,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服务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杜坤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参加座谈会。(兰萍 实习生 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