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专题调研资中县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09:35:08)  来源:i内江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8月16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全率队,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资中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为期1天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银山镇、双河镇及双鹰煤矿,详细了解其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上,资中县领导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市安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资中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邀请的两位安全生产专家指出了资中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针对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建议,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抓安全不能有消极心理,要提高政企抓安全就是对组织、对自己、对群众负责,就是抓效益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按照新《安全生产法》要求,层层压实企业责任;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工作力度,执法监管不能有盲区,要逗硬,要较真,要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加大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的资金投入,规范安全生产工作的档案管理,做到全县齐抓共管,务必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