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县(区)统战部长座谈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09:36:22)  来源:i内江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8月16日,全市县(区)统战部长座谈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培训班精神、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上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坤飞指出,统一战线因党而生、伴党而行、随党而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加强理解、准确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

杜坤飞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站位强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深刻认识统一战线在大局中的法宝作用,以强烈的事业心,带着深厚的家国情怀,把精气神提起来,把标尺亮出来,把成效提上来。要把握重点强作用,既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又要突出重点,聚焦用力,把问题和短板作为工作着力点,认真研究、积极探索、把握尺度、强化引领、做好服务,抓好党外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团结等有关工作。要注重创新强特色,要弘扬创新精神,把准创新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做到守正出新。要精紧推动强落实,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统战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在任务明确的基础上,做好精准谋划,抓好推动落实,坚持“清单制+责任制”,实施项目化推动,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