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35: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8月1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共内江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戴震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明确今后工作的发展路径,突出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这个重点,准确把握本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二要有效助推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把这项工作作为政协履职的突出重点。要有效助力产业联动,扎实开展“全市商贸流通重点项目”综合视察、“全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等调研、视察,贡献政协智慧;要有效助力基础设施配套,对已开展的“内江公共交通发展及管理”“视察全市道路交通管理”视察调研活动,再提炼、再总结,加强督办,同时开展“内江城区快速通道建设”协商,为加快物流大通道建设建真言、出实招;要有效助力主体培育,充分发挥委员企业家的主体作用,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要有效助力人才保障,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引导联系专业技术人才和紧缺型人才到内江工作,促进内江建设川南经济区物流人才高地。

三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强自身建设。要政治坚定,“心向”一致;履职尽责,“取向”一致;锁定目标,“方向”一致;实干担当,“为向”一致,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市委中心大局保持同心同向同行。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红锋、杨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及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