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3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有效做法,研究和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重大举措,提出了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打造全市经济发展新引擎新动力的目标,绘就了内江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的美好蓝图。

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李发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人大代表要讲政治明方向,深刻领会市委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坚强定力,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划重点学透彻,切实把工作干劲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人大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结合重持续,全力把行动落实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与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把握方向、抓好重点、找准定位,扎实推进立法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监督等工作;要转作风,讲纪律,把将政治、守纪律融合到工作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内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秦金保、龚洪贵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智勇出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