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产融合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33: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8月23日,内江市召开产融合作座谈会,在省经信委调研组实地调研基础上,深入解读我市产融合作发展现状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方向。副市长蒋学东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经信委就全市产业与金融合作工作情况向省调研组进行了情况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加强政银合作、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了发言;企业代表针对自身实际情况、融资问题进行了交流。

就进一步推进产融合作工作,蒋学东指出,产融双方要审时度势,深刻认识我市当前产融合作形势与其他市(州)相比仍存在差距。要突出重点、增添措施,大力发展新产业新经济,发挥财政性资金引导作用,创新融资方式,进一步搭建企业与银行金融机构融资对接桥梁,营造产业与金融良性互动生态环境,积极为产融合作共赢创造良好条件,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

调研组肯定了我市在产融合作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面临的发展现状,并表示,省经信委将对调研中发现收集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研究,制定应对方案,共同协调解决问题症结。(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