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09:39: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8月24日,内江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通报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今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一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和团结鼓劲、开拓进取的大会,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是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的实化、细化、具体化,进一步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方面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今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组织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秉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忠诚履职、奋发有为,努力谱写全市组织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杜坤飞说,离退休干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内江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组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建设幸福美丽内江。(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