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总工会第六届十一次全委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09:42: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8月24日,内江市总工会第六届十一次全委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5年来的工作,研究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交审议〈内江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交审议〈内江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交审议〈内江市总工会第六届经审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5年来,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总体取向,以更优载体组织引导职工,以更大力度推进建功立业,以更高标准强化维权服务,以更实举措夯实基层基础,以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全市工会工作实现了高起点的新突破。

黄健要求,全市工会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严肃纪律,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要认真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履行基本职责,夯实基层基础,建强领导班子,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正确方向,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开拓创新,力求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进全市工会改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