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月,内江市将举办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09:45: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实习生 张佳瑜  

8月30日,记者从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组委会获悉,内江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10月在梅家山体育馆(场)举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推动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内江市残疾人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截至2013年已成功举办了七届。

按照惯例,并为参加2018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选拔人才,经研究决定,今年10月我市将举办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

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按照省残运会项目设置和内江残疾人竞技体育现状,本届残疾人运动会拟设田径、游泳、射击、乒乓球、羽毛球、举重、盲人柔道、跳绳、盲人门球、聋人篮球(男)、聋人足球(男)、飞镖、中国象棋共计13个项目,预计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为450人。

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曾利军 实习生 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