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08:16: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作动员讲话。

为保证工作评议有序进行,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了工作评议领导小组。此次工作评议对象为市工商局、市药监局,评议时间从8月下旬正式开始,至11月底结束,为期3个月。工作评议分为准备动员、调查、评议和整改4个阶段。

会议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对“一府两院”实施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人民群众通过人大常委会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对于改进“一府两院”工作、转变部门作风、推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发强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密切配合,保证本次评议的各项工作依法顺利进行。各评议小组和被评议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动员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归纳整理评议意见,同时正确把握和处理工作评议与市委中心工作,政府相关部门、被评议单位日常工作的关系,严格依法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安排与部署,坚持讲发展、讲大局、讲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地开展好今年的工作评议;要坚持评改结合、边评边改的工作方法,增强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加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龚洪贵,副市长曾云忠参加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