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08:16: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8月31日,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出内江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内江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决议。

市总工会七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黄健当选内江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谢娅、姚宗瑜、凌琳、卢志彬、江勇当选内江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代表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他说,本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和幸福美丽内江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五年,也是工会组织大有作为、大有可为,在新的起点开创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时期。我们一定牢记市委和省总工会的重托,紧紧依靠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把内江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黄健强调,要始终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定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始终坚持服从服务大局,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要始终坚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的经济权益、政治权益、民主权益、文化权益和安全健康权益。要始终坚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建立健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