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紫铺村“第一书记”凌威入围全省脱贫攻坚奖候选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09:40: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9月7日,首届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候选人名单公布。40名候选人中共有4名“第一书记”,我市资中县银山镇金紫铺村“第一书记”凌威入围。

为更好地鼓舞士气,凝聚精神动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我省设立首届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包括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来自我省脱贫攻坚各条战线上的40名候选人成功入围,其中13名候选人直接来自脱贫攻坚最前线包括普通村民、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他们被称为“战贫”英雄。资中县银山镇党委副书记、金紫铺村“第一书记”凌威入围“贡献奖”。

自担任金紫铺村“第一书记”以来,凌威和村干部共同努力,扎实推进金支部、金饭碗、金土地、金铺子、金路子“五金”建设,带领村民奔向幸福美好生活。凌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全市所有‘第一书记’的共同奖励。这份荣光,将激励我们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群众真受益、真脱贫。”(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