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44: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9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对照省纪委和市委今年以来的系列工作部署,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了“回头看”。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市纪委机关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

黄春江强调,市纪委机关各单位和全体纪检干部要围绕省纪委和市委确定的系列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抓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有清醒的认识。主动对标上级工作部署,把握好推进工作的方向、力度和重点。二要有奋进的决心。围绕上级目标,“吃透”政策,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推动完成各项任务。三要有创新的意识。立足本职,抓住关键,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载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