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汇报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04: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实习生 尤奇星  

切实做好工作评议 确保全市人民食品药品安全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汇报会召开,安排部署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评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评议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小组组长秦金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为切实做好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工作评议,秦金保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开展工作评议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的需要,是促进政府部门职能转变、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的需要,也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推动部门工作的需要。二是明确要求,保证工作评议依法扎实有序推进。评议工作思想准备要深入、调查研究要深入、评议工作要深入、整改落实要深入,真正使工作评议的成效最终体现在建设服务型政府上来。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工作评议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很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干部群众十分关注,有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原则,严肃纪律,搞好结合,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确保全市人民的食品药品安全。(邓婉蕾 实习生 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