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禁毒工作汇报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0: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实习生 邵雪洋  

形成合力 强化落实 确保禁毒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9月13日,全市禁毒工作汇报会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8·23”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市禁毒委主要成员单位对有关近期禁毒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康俊强调,“8·23”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各有关部门行动迅速,取得了积极成效,要结合本部门岗位职责和任务,进一步抓实抓好禁毒各项工作。要继续贯彻落实《2017年度全市禁毒工作考评细则及责任清单》,严格按照有关内容,加强研究,补齐短板,找准措施,落实责任。要加强协作配合,市禁毒办要主动与各相关部门开展对接,提供好服务;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在宣传上,要创新宣传模式,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影响力,营造更好的禁毒氛围。要解决好具体问题,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做好问题收集,针对具体问题,强化执行力度,加大清扫查处,做到及时汇总上报,确保全市禁毒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黄彬鹏 实习生 邵雪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