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海科会”海外高新科技人才走进内江推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42: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9月14日, 内江市举行2017年“海科会”海外高新科技人才走进内江推介会。 市委副书记牟锦毅,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文甦出席会议。

推介会以“侨助创新 汇智甜城”为主题,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39位海外高科技人才与我市签订了7个项目合作协议,投资金额超40亿元,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人才项目等。

牟锦毅在致辞中说,高新科技人才是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亟需的重要资源。当前,我市正持续用力抓好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脱贫攻坚“头等大事”等“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我们热忱期待各位海外高端人才选择内江、建言内江、推介内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人才、服务人才,为各类人才在内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文甦说,希望海外高层次人才全面了解内讧,深入洽谈合作,在这片充满活力动力魅力的热土上施展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和创业梦想。省外事侨务办将继续为内江人才、项目引进和创新发展提供有效支持和服务,有针对性地吸引更多更优秀的海外专业人士关注内江,支持内江,提升内江在海外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晓浩、法国里昂中国行业家协会副主席李欣等嘉宾在讲话中表示,将结合内江的实际需求,挖掘和推介高质量项目及高科技人才,促成互访和项目合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副市长陈朗参加会议。(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