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带队到资中老寨子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推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49: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9月13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率市政协机关、市文广新局、电信内江分公司等帮扶部门一行10余人,深入资中县明心寺镇老寨子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推进工作。

老寨子村是贫困村,计划今年实现贫困村退出。据了解,帮扶部门及相关单位通过为贫困户实行政策兜底、发展产业、进行危房改造,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方面除贫困户房屋建设未全部建设完成外,其余都基本达标。

陈玉春在督导中强调,帮扶部门要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理念、水平和方法措施,准确把握现有各项扶贫政策,充分调动贫困户脱贫的积极性和信心。要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和结对帮扶工作,全面掌握贫困户信息和动态。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找准问题狠抓落实,积极推动D级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低保申领、大病医疗救助办理等工作进度,力争提前完成建设任务。要围绕问题抓好整改,扶贫项目建设、扶贫资金使用等要严格按照规定,确保资金安全使用,为产业发展提供保障。围绕安全抓好落实,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确保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