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积极践行十爱 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52: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9月14日,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带队深入扶贫联系点——东兴区郭北镇亢家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开展“践行十爱进万家”活动。

黄春江先后走访慰问刘吉成等5户村民,入户宣讲“践行十爱进万家”并发放公开信。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关心、支持党的事业,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走访中,黄春江指出,经过两年建设,亢家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的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实现水电全通、道路到户,村民生活质量得到提高;通过建设服装加工基地和业主带动,实现了产业从无到有,村民增收道路越走越宽。各帮扶单位和镇村干部要树立“冲刺”意识,充分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实实在在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今年整村脱贫。

黄春江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要教育引导广大村民自觉遵守村规民约,家庭和睦、邻里相助,产生矛盾纠纷,理性依法处理,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坚持感恩教育,让“十爱之风”融入村民生产生活和精神世界,培育好风尚,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亢家村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