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47: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内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会要求

努力营造 和谐稳定安全生产环境

辛广龙牟锦毅出席

9月16日,内江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会。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组副组长、国家煤矿安监局煤炭行业管理司司长辛广龙,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

会上,督查组观看了《内江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综述》视频,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

辛广龙对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和工作考评的主要目的、具体内容、检查方式和工作要求作出强调,要求内江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的要求,持续用力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牟锦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深化提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部署要求上来,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在督查上须全力配合,要严格按照督查组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积极主动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凡被督查组抽到的单位和企业,要认真安排好资料查阅、现场检查等工作,为督查组全面、深入、准确了解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创造有利条件;在整改上须立足落地,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按照“五落实”要求,建立问题清单,落实工作责任,逐条逐项对账销号,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着力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关闭整顿和安全监管,扎实推动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油气输送管道等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提升安全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四川煤监局副局长陈德跃,市领导康俊、蒋学东出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