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6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07:14: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9月18日,内江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6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新城邓家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邓家坝片区位于汉安大道以北、沱江以南的半岛区域,规划面积7.3平方公里。根据内江新城中心区城市设计,邓家坝片区功能定位为休闲居住区,功能业态以文化产业、滨江休闲、综合服务和高端居住为主。

会议强调,邓家坝片区是内江新城中心组团的重要内容,要精心规划设计,把城市开发好、把产业发展好,按照“大疏大密、分层分台”的空间形态和“呼应山水、生态边界,尊重效率、格网骨架”的建筑肌理这一理念和思路,将邓家坝片区建成精品,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绿色生态、疏朗开放、灵秀博雅的滨水宜居大城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华川集团营运总部及产业基地规划建筑方案和四川浙商投资有限公司内江市温州电气工业园项目规划、建筑调整方案。

会议强调,新搬迁落户的项目要符合内江经开区的产业规划,要采用新设备、新工艺实现改造升级,积极开发新产品,加快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经开区、高铁片区、城南新区部分地块经营业态和规划条件。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副市长刘先伟参加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