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调研内江高新区工作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09:54: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实习生 邵雪洋  

9月19日,副市长蒋学东率东兴区、内江高新区、内江建工集团有关负责人,调研内江高新区工作推进情况。

蒋学东一行先后前往东兴区胜利街道棚户区、高桥街道场镇、“川南大数据中心”项目地块、内江师范学院高新校区项目部及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对照图纸实地查看、询问情况、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内江高新区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就进一步抓好内江高新区托管区域工作,蒋学东强调,内江高新区要加强与东兴区的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内江高新区托管区域过渡交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对托管区域进行再审视、再规划、再推进。要加强托管区域棚户区改造,全面改善和提升城市形象;抓好托管区域内各地块的调查研究,协调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确保有关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结合产业发展需要,以产业发展为基础,形成高新产业集中发展区;以自然生态为依托,建设具有区域特色的旅游小镇项目,努力将内江高新区打造成为汇聚生态、创新、金融、高铁、教育、康养于一体的现代化之城。(黄彬鹏 实习生 邵雪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