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内江前三季度经济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0:14: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俊 包中强  

9月19日,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姚万顺率队,先后前往市中区黄河镇水库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黄鹤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内江经开区信息安全产业园、四川恒通动物制药生产基地、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文化中心、内江大剧院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内江经济运行情况。

在9月20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前三季度内江经济运行、投资运行、“项目年”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推进等八项工作推进情况。参会省人大代表、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我市经济与全省走势基本一致,呈现“总体平稳、稳中趋缓”的发展态势。今年1~6月,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651.27亿元,总量居全省第10位。

听取汇报后,姚万顺对内江前三季度经济运行、“项目年”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姚万顺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把真实性和准确性当作统计工作的生命;要根据本地实际,对投资指标进行分解,合理区分,最终确定一个合理的投资规模指标值;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要素保障,扎实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工作。他表示,省发展改革委将积极协调,努力化解各类难点问题,支持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胡俊 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