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2017·东兴)老年书画联展暨创作研讨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00: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实习生 张佳瑜 袁亮  

记录发展历程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用文化振兴助推幸福美丽内江建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总结内江市老年书画创研经验,促进全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创作艺术的提高,保证《内江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书画》编辑工作圆满完成,9月21日,内江市(2017·东兴)老年书画联展暨创作研讨会在内江锦江国际酒店举行。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每年两县两区一市轮回主办一次书画联展暨创作研讨会。通过讨论交流、笔会展示、作品展览等形式,展现我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和广大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与时俱进、辛勤笔耕的丰硕成果,搭建传递友情、交流技艺,促进我市书画艺术长足发展的有利平台。

会议希望,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要扩充队伍,招才纳新,组织会员扎实开展书画创作,为各条战线上的干部群众加油助威;广大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要充分发挥“大千故里·文化内江”书画人才队伍示范作用,为弘扬大千书画艺术,扩大内江书画艺术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作出贡献;广大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要用翰墨丹青记录内江发展历程、弘扬内江优秀传统文化,用文化振兴助推幸福美丽内江建设。

会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分别向东兴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等赠送了书画作品。

会后,参会的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还开展了现场书画笔会和创作采风活动。(曾利军 实习生 张佳瑜 袁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