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力发展新兴产业 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02: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全市加快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化市校(院)合作暨 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推进会召开

大力发展新兴产业 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9月21日,全市加快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化市校(院)合作暨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深化市校合作等工作是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战略举措,是推动内江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是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重要支撑。

会议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更好整合、吸纳和使用科技创新资源,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陈建有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深化市校合作和孵化器建设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深入推进重点区域创新能力建设等5项重点工作和“企业培育行动”等3项培育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加快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化市校合作和孵化器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政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还要加大政策激励和资金投入力度,不断优化创新环境,为加快推进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化市校合作和孵化器建设工作提供保障支撑。(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