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07: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9月21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对于发展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级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强大力量,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坤飞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方针政策,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要聚焦聚力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抓出好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健全机制,着力汇集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夯实基础保障。(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