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卫计委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8:0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9月的第三个公休日是全国科普日,22日上午,为进一步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内江江市卫计委组织相关市属医疗机构,在东兴区大佛寺广场举办了主题为“世界因生命而精彩,生命因健康而幸福”的义诊活动。

活动中,不仅向市民展示介绍了医院先进的彩超照影技术,邀请了来自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义诊、测量血压,还通过小品演出、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宣讲普及了生产分娩、中医保健和疾病预防的科学知识。 活动最后,还展开了有奖知识竞赛,赢得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希望通过科普日活动,引导市民更新观念、提高健康意识、增强自我预防疾病的能力,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内江奉献来自卫计系统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