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资中县唐明渡村督导脱贫攻坚全覆盖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10: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继9月22日到资中县明心寺镇唐明渡村督导脱贫攻坚全覆盖工作后,9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再次带队到唐明渡村进行督导。

陈玉春一行先后走进5户贫困户家里,和他们话家常、问收支账,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以及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在唐明渡村村委会,陈玉春详细查阅了已脱贫户“一超六有”“回头看、回头帮”及巩固提升情况等资料,认真听取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陈玉春强调,要切实将脱贫攻坚作为全村工作的重中之重,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为村民建立长效增收途径。要采取多种措施,防止返贫现象。要用好管好监督好扶贫资金,发挥资金最大效用。村“两委”班子要团结合作,勇于担当,切实发挥战斗力,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当天,陈玉春还在唐明渡村开展了“践行十爱进万家”活动,以召开院坝会、入户宣讲访谈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了十爱精神。陈玉春希望村民要以践行十爱为基础,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家庭和睦、邻里帮助,摒弃等靠要思想,劳动致富,促进全村和谐稳定,共同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