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08:16: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9月26日,七届市委召开第7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和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内江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有关工作方案。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和新形势下群团工作规律,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各级党委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推动群团改革任务落实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精神和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用足用活国家金融、土地等各项政策,管好用好“四支基金”,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确保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回头看”“回头帮”,坚定不移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市(州)党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纪检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紧完善市县党委巡察制度,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推动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各项部署在内江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稳定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了《内江市参加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