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收看《还看今朝·四川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09:5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晓萃  

9月26日上午,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四川篇》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我市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不同的方式积极收看。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满幸福,社会越来越和谐稳定,激励着内江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上午10时,《还看今朝·四川篇》正式播出,市中区文英街社区活动室内,20余名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地观看《还看今朝·四川篇》,共同见证四川的发展成就与巨变。“观看《还看今朝·四川篇》后,令人倍受振奋,为我们四川今天的发展成就骄傲和自豪!如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快乐幸福,社会越来越和谐稳定。”市中区文英街社区副书记何茂莉表示,今后,她将立足基层岗位,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居民把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引领居民走上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内江,为四川,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社区干部魏玲说,作为一个四川人,近年来,她切身感受到了四川突飞猛进的发展变化,尤其是随着高铁、桥梁等交通设施的加快建设,城市道路四通八达,为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便捷。“作为一名刚到社区的年轻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为人民谋福祉、做实事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居民服好务,争做一名合格、称职的社区干部。”

家庭市中区文英街的居民刘亨寿是一名低保户。她观看了《还看今朝·四川篇》后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为我们四川的发展成就点赞。”

环卫工曾崇富说:“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人民群众的素质不断提高,现在可以经常看到一些市民把果皮纸屑扔进垃圾桶内,不文明现象少了。”曾崇富希望广大市民共同努力,一起建设美丽内江、文明的内江。

网友“隐颖约约”说:“有两样东西是大家对咱们四川人的共识:一个是幽默,还有一个就是能吃苦。所以,咱们四川人民要继续努力,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为我们大四川的发展贡献力量。”(唐晓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