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2017年经典诵读会将于明日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8:09: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静  

9月29日下午,“情满中秋·喜迎国庆”——内江市2017年经典诵读会将在沱江剧院举行。

2017年经典诵读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内江日报社承办。活动将深化“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通过经典诵读、歌舞陪衬、器乐演奏、场景演绎与激情合诵等表现形式,巧妙地结合中秋佳节的节日文化内涵,展现中华经典诗词文化瑰丽多彩和源远流长。

2017年经典诵读会节目亮点纷呈:围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创作的《月光记得所有的往事》,将讲述何曦、唐筱梅等内江先进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我携明月归》将情景演绎苌弘、罗世文、喻培伦、张大千、范长江等内江名人的故事;视频《遥寄思乡情》将表达在外内江儿女对家乡的思念。

据悉,内江籍中央电视台读书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全民阅读形象大使李潘,内江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主持人王静,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话剧《范长江》范长江的扮演者贾建立,四川电视台主持人张弛等将与内江市民共同诵读经典。(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