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带队专题调研“四好村”创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8:16: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市领导带队专题调研“四好村”创建——“养成好习惯”工作

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促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共同发展

9月26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带领市政协委员专题调研内江“四好村”创建——“养成好习惯”工作,先后前往隆昌市界市镇石佛寺村、山川镇曙光村,威远县新店镇民富村和向义镇四方村,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入户参观、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工作推进情况。

灰墙白砖的房屋错落有致,房前屋内干净整洁,村民辛勤劳作年收入达数万元……这是每一个参观点的共同点,让调研组成员印象深刻。大家一致认为,隆昌市、威远县取得的成绩看得见摸得着,形成的经验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

当天,调研组还在隆昌市和威远县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养成好习惯”工作的情况汇报。陈玉春强调,要抓好“四好村”创建契机,进一步营造“养成好习惯”的氛围。要抓好产业发展和壮大集体经济,为养成好习惯奠定物质基础。要抓好平台和载体建设,丰富养成好习惯的内涵。要抓好致富带头人的培养,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促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共同发展。(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